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如果能够重来

最近 跟的一班人不是商科学生, 反而是理科班学生
听着他们用的口头术语 看着一段段的文字 他们的无助与无奈
我除了安静之外什么都不能做 我除了精神上支持之外什么都不能做
看着他们吵吵闹闹 看着他们为了作业而奋斗 看着他们这样的生活
我也有那么一点点的希望我也听得懂那些一直再他们嘴边团团转的话题

如果能够重来 如果能够再次选择 现在的我会不会也和他们一样?
现实与想象是有很大的差距 所以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如果今天我和他们站在同一站 会不会像他们一样 还是早已放弃
如果能够重来 或许最后的决定也会与当初一样 一成不变
像现在一样 什么都不变
上课 吃 睡觉 上课 吃 睡觉 上课 吃 睡觉
像生死轮回每一天

可惜人生没有重来
除了努力再努力
即使不重来
也能很好
对吧?
:)



[没有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