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不合

有些时候 喜欢上了才发现太多的地方都不合
你能选择的就是 【放下】或是【改变】
没有人愿意为了任何人而做出改变
再说 既然不合又何必决定紧紧相握
太多的地方不合 在未来只会有更多的问题

没有 0.5+0.5=1 这种东西
there is no such thing, do you know it.
在爱情里面 1+1=2
不是让两个人成为一个人
而是要
两个人优秀的人成为更优秀的两个人
没有必要去减掉自己的0.5
但是 1+1=2 很难做到 是真的很难做到

当意见不合的时候 问题出现了
当思想不合的时候 问题出现了
当理想不合的时候 问题出现了

我讨厌很讨厌那些不必要的固执
我不喜欢在能够前进的时候选择放弃
我不想依赖一个不能给予安全感的肩膀

既然不能成为你的动力
既然无法说服坚持到底
既然这些都无法动摇你
又何必等待和期待未来

就是这些问题 才让人不敢前进
就是这些问题 才让我保持沉默
就是这些问题 我觉得现在这样 也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